背景音乐

天使动漫论坛 - 梦开始的地方

查看: 296|回复: 9

[日文原版] [百度网盘][集英社][鬼灭之刃][吾峠呼世晴][1-19卷][1.63GB] [复制链接]

火的糖糖

梦幻天使
UID:1914650
精华:0
主题:1
帖子:23
威望:350
天使币:1402
宣传度:50
天然°:10
腹黑°:0
精灵:0
金鼠:0
阅读权限:130
注册时间:2019-12-15
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5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• 火的糖糖 发表于 2019-12-16 12:1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故事介绍编辑
    时值日本大正时期。
    传说太阳下山后,有恶鬼出没吃人。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、保护人们。

    卖炭少年炭治郎,他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,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了剧变。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杀害,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妹妹祢豆子亦异变成凶暴的鬼。
    在猎鬼人的指引下,立志成为猎鬼人的炭治郎与变成鬼却尚存理智的祢豆子踏上了旅程。通过艰苦的剑术修行与赌命试炼,炭治郎成为了猎鬼人组织“鬼杀队”的一员。
    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,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,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,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。
    幸福被破坏之时,总是弥漫着鲜血的味道。纵然我身俱灭,定将恶鬼斩杀!血风剑戟冒险谭,开幕!

    于2019年2月9日首发电子版的第19卷日文版,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,之前购买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从里面下载最新的19卷,没有购买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下载1-19合集包,同时更新了PDF版本 希望大家以往一如的支持,直至鬼灭完结!!撒花!!

    lazywell
    well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391427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5
    帖子:487
    威望:2667
    天使币:9275
    宣传度:148
    天然°:150
    腹黑°:150
    精灵:23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2-8-12
    来自:天朝
    状态: 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404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lazywell 发表于 2019-12-17 14:5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注意是日文原版,心疼我自己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hellodaidai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731519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399
    威望:416
    天使币:579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5
    腹黑°:5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20
    注册时间:2018-4-22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62天[LV.6]常住居民II

  • hellodaidai 发表于 2019-12-23 10:4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升级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darkcp

    LEVEL 1 断罪
    UID:1607808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126
    威望:125
    天使币:552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4
    腹黑°:3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5
    注册时间:2017-1-7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53天[LV.5]常住居民I

  • ldarkcp 发表于 2019-12-23 10:56:00 来自天使动漫安卓APP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傻啦啦

    版主
    UID:3921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6
    帖子:422
    威望:1887
    天使币:9443
    宣传度:50
    天然°:210
    腹黑°:200
    精灵:28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0-12-19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338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傻啦啦 发表于 2020-1-1 15:54:4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缺少预览图和自传证明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火的糖糖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914650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23
    威望:350
    天使币:1402
    宣传度:50
    天然°:1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9-12-15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5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• 火的糖糖 发表于 2020-1-3 19:1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傻啦啦 发表于 2020-1-1 15:54
    缺少预览图和自传证明

    萌新不会,我问了淘宝的客服 说帮我弄了 ·~~·麻烦版主大大帮忙下·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伟客傲
    伟客傲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980047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1012
    威望:996
    天使币:7884
    宣传度:3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25
    注册时间:2014-4-25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大钳蟹 Lv.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971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伟客傲 发表于 2020-1-10 21:28:3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肉丸子党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224321
    头衔:猪肉丸子党派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313
    威望:282
    天使币:127
    宣传度:1
    天然°:12
    腹黑°:12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5
    注册时间:2012-3-14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肉丸子党 发表于 2020-1-17 09:3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,楼大辛苦了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火的糖糖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914650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23
    威望:350
    天使币:1402
    宣传度:50
    天然°:1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9-12-15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5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• 火的糖糖 发表于 2020-2-9 15:2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大家的支持,已更新第19卷!!


    火的糖糖于2020-2-10 22:08补充以下内容:
    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火的糖糖 发表于 2020-1-3 19:17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57492104&ptid=972459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
    萌新不会,我问了淘宝的客服 说帮我弄了 ·~~·麻烦版主大大帮忙下·~~[/quote]

    自传证明已经完成~~`版主大大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有一只小爪爪

    见习天使
    UID:1937037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2
    威望:1
    天使币:9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金鼠:0
    阅读权限:10
    注册时间:2020-2-12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天[LV.1]初来乍到

  • 有一只小爪爪 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WAP| 天使动漫论坛   

    声明:本站所有内容资源均来自网络&网友分享,仅供学习试用。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,将会第一时间删除。广告联系我的邮箱

    GMT+8, 2020-2-17 23:14 , Processed in 0.207012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